路亞黑鯛的釣點去年開始跟一些迷上kurodai game的釣友交流此趟回去釣友又聊到一些有關黑鯛的東西就來聊一下路亞房屋買賣釣黑鯛吧 很難嗎?確實很難~有人連路亞都開不了胡~何況黑鯛簡單嗎?確實簡單~(神人)說跟釣吳郭魚一樣輕鬆~沒什難賣屋度黑鯛其實我沒深刻研究~對我來說只是釣紅槽的贈品但是幾年下來也釣了不少(就是沒大的)~有些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室內裝潢每次有釣友問我釣黑鯛的技巧我總是先說一句要挑對場地~沒黑鯛的點怎麼甩還是沒黑鯛一.釣點如何選擇呢?其實台灣烤肉食材西部從彰化王功到雲林台西嘉義東石布袋台南沿海都是黑鯛很多的地方~坷棚區多的地方黑鯛躲的就多所以要找尋黑鯛土地買賣蹤跡時~不要只在路亞論壇上找應該往一些磯釣或筏釣高手的文章或部落格去著手(打個黑鯛兩字在部落格搜尋就一堆文好房網章了)這樣才能得到充足的釣點訊息 找到黑鯛之後~再來想辦法把他騙上來~這樣就容易多了所以不用問我點了~往有坷酒店工作棚的地方丟就對了 除了躲藏在坷棚障礙物的魚之外還有一種就是過路魚~這個就看個人造化了水門~流溝~河口~來的快住商房屋去的也快~要能確實掌握流水才有機會 綜觀以上~相信大家對黑鯛釣點的判斷應該有初步概念了大家快去發掘自己的菜找房子園吧 ps:個人認為黑鯛最多的地方是東石一帶雲林台西則尚未探釣過~有磯會再去驗證一下以上純唬爛~釣不到魚恕不負591責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30kbnp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