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來去宜蘭增肥吧!!!這次計畫到宜蘭旅遊,行前先上網找了許多店家,找到了這間位於五結鄉的"番割田甕缸雞",這是老公期待已久的甕缸雞歐!!有沒有流口水了!!店門口擺了一隻非常顯眼的大金雞!!我們小萱萱一直要去西裝摸摸!門前一整排的烤雞甕!!好壯觀!小黑窩在爐子邊取暖哩!服務生送上桌時整隻甕缸雞還熱呼呼的!雞皮烤的香脆誘人,連平常不敢吃雞皮的我也被征服了!吃雞皮時還會發出喀滋喀滋的,雖然外皮烤的酥脆但是裡面的雞肉還代償非常軟嫩多汁歐!連我11個月大的兒子都吃得津津有味呢!!店家會附上一大碗雞油與椒鹽粉讓客人沾著雞肉吃,各有不同風味呢!!但是我覺得直接吃原味就很讚囉!!我們也點了降肝火的薑絲蛤仔湯!!老公另外點了一碗雞油飯給烤肉萱萱吃,後來發現好像多點了!一隻雞我們一家子根本吃不完啊!!後來還把剩下的雞打包回飯店當晚餐吃了!!下次去再帶其他家人朋友來這邊,就可以多點一些其他菜色來嘗嘗了!!這間網友推薦的甕缸雞果然讓我們不虛此行呢找房子!!大家有去宜蘭五結也可以來這邊大快朵頤一番囉!!隔天一樣下著綿綿細雨,我們到蘇澳白米木屐村走走瞧瞧,接近這邊的路實在不好走,因為正在重建所以坑坑疤疤,顛坡到不行,兒子回程還因此吐了半瓶奶呢!!館外窗台室內裝潢上擺著一盆四葉幸運草歐!!這表示我們會很LUCKY囉!!附近店家可愛的招牌~~其中一間店有許多木製品,萱萱開心的坐搖搖木馬!!逛完蘇澳的木屐村我們又來到南方澳港邊的金身媽祖廟拜拜!! 接近午餐時間,我們便在港邊的酒店兼職海產餐廳吃中飯!!每次來南方澳吃海鮮都來這間"富美海鮮餐廳",也都點類似相同的菜色,在這裡可以放心大口的吃新鮮海鮮,不怕過敏歐!!晚上回到礁溪,雨稍稍停些,我們外出延著溫泉公園散步,順便買買名產及消夜!!酒店工作這是羅東有名的包心粉圓,在礁溪開了分店,我們排隊等了好久才買到這碗豆奶包心粉圓豆花!!跟孩子一起分享甜蜜好滋味!!老公也買了宜蘭名產~~~卜肉!吃飽飽,休息一下又去泡泡湯,身體暖暖的心裡也暖暖的!!這一趟宜信用貸款蘭之旅好開心歐!! 看完這篇宜蘭增胖之旅!!猜猜我胖了幾公斤?!哈哈!有些好吃的來不及拍就已經進了我的肚皮裡了!!像是爆漿紅豆餅、花生捲冰淇淋.......宜蘭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好山好水好好吃~~有了雪隧去宜蘭方便多設計裝潢了,但是這次在雪隧裡遇到幾個任意變換車道還超車的駕駛,真是令人.........大家還是遵守交通規則,每個人都可以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囉!!p.S 終於打完這篇文章了!兒子、女兒一直在我身上爬來爬去,打好久歐~~~=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30kbnp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