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起起伏伏的心情  是一首無法宣洩的情詩把愛溶在空氣租房子裡 微甜泛著刻骨銘心的曖昧我用眼淚還清對你所有的眷戀與畫夜酒店經紀不分的想念想的或許是我心裡的妄念不跨線 不搶拍 步步為營 卻賣房子是步步決定遠離默契是 不需言明的妥協 如光和影的分明 卻又如永慶房屋此的熟悉親暱我將愛上 屬於我自己的 你  於回憶裡網路行銷但 卻也將愛上那個不屬於我的 你 於現實裡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住商房屋束我的愛將消弭於空氣裡 淡淡地分解更多細微的分子默默地包圍信用貸款你 一如以往 讓人看也看不清的笑意若有似無  迷漫霧花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30kbnp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